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記者林思妤/專訪

Cindy袁詠琳戲裡對感情主動追愛,但現實生活則單身中。她今年2月和交往3年的男友紀亞文分手;4月時前男友悄悄現身聽歌會,台上的Cindy唱起自創曲,想起感情也忍不住落淚。之後8月又被直擊,兩人一起到IKEA採買家具。但經紀人當時回應,兩人目前還在磨合階段,有愛回溫的跡象。

她說,過去曾有過FOCUS都在男生身上,但至今分手9個月,發現多愛自己很重要,「反而放手了,看開一切,他又覺得不錯,所以多愛自己,反而他有在改變。」她笑說,對方目前看她,心態上也有改變,也不把未來說死,「MAYBE之後再復合,就會過得比較好。」

我對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。因為我希望我做的每件事都是給了百分之百的努力。不管是事業或愛情都一樣。我是個會全心全意付出的人。但有時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太在乎,所以容易失望。我知道我很不完美,所以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進步。我不好的地方,努力改進。做錯的,別在錯下去。人生很短,但能做的事卻很多。我很感恩每個機會,也會好好把握我現在還能站在舞台上的機會。在愛情上,我也會繼續努力調整自己,希望未來我能當個好妻子,好媽媽。

網紅靜香「影音完整還原」爆內幕

霍建華自卑36年為林心如破例!

戲殺青後,袁詠琳在臉書上PO文,表示對自己要求一直很高,不管是事業或愛情都一樣,她是個會全心全意付出的人。但有時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太在乎,所以容易失望,「我知道我很不完美,所以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進步。」最後甚至寫道,「在愛情上,我也會繼續努力調整自己,希望未來我能當個好妻子,好媽媽。」至於是否要當媽?經紀人表示,這是Cindy第一次和劇組參與整部戲,不像過去只是簡單客串,所以有感而發,也反省自己,期許自己變得更好。

超狂閃婚!薩頂頂「90分鐘」領證

郭品超勾嫩模躲廁所草莓印露

年菜菜色介紹 年菜菜色



▲袁詠琳交往3年的前男友紀亞文,4月曾現身聽歌。(圖

年菜訂購 台北市 年菜訂購 台北福華

/資料照)

林心如公開和霍建華「相愛過程」

袁詠琳(Cindy)剛結束偶像劇《飛魚高校生》,戲中飾演心機壞女人,私下和劇組相處超快樂融洽

簡單年菜菜單食譜 簡易年菜菜單食譜

,就連魏蔓都忍不住說,「妳不要過來,看到妳就想笑。」她表示,一開始拍戲很有壓力,因為對自己要求高,副總裁女強人的台詞相當困難,好在現場的小鮮肉們都超歡樂,讓她不捨地說:「多的是想念想念,再更多想念!」

▲袁詠琳一上舞台,魅力十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袁詠琳10/21臉書PO文:

楊銘威養超大寵物方志友:怕MIA被

台酒年菜訂購 阿基師年菜訂購



I've always set high expectations for myself, because I hope everything I do I give 100% of myself. The same goes for my career, and also for my relationships. I always give my all. Perhaps it is because I care too much, that oftentimes I feel disappointed. I know I'm so imperfect, so I only hope that I can continue to grow and improve. My flaws... I try to change. Mistakes I make... I try not to keep on making. Yes, life is short... yet there is so much to do! I am grateful for every opportunity, and I also cherish every moment I still have as a performer on this stage. And as for my personal relationships, I will keep trying to be better, so that one day I will be a good wife and a good mother.

開運年菜菜名 年菜菜名

林心如牽手霍建華6月孕肚曝光



喬任梁爆「遺體怪怪的」原

年菜菜單做法 年菜菜單介紹

因好心疼

宋慧喬自信嗆劉亞仁:宋仲基愛我



▲袁詠琳《飛魚高校生》大膽追愛王傳一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小禎4年前「XS號」舊照曝光辣翻!

Cindy袁詠琳日前接受專訪時,聊起感情,展現地落落大方,表示目前都在工作,想趁年輕還有力氣多賺點錢,別為了感情被綁死死,「會是你的就是你的,時間會證明一切,我看超開的,把自己調整好,越有自信的女生,越吸引男生。」

IU耳下3cm髮

年菜訂購推薦 台南大飯店年菜訂購

7 eleven年菜訂購 台北過年年菜訂購

型曝光!凍齡7年沒變

子瑜再跳《PPAP》!

「亞洲統神」氣度碾壓鄭弘儀

▲袁詠琳從小國外長大,

桃園素食年菜訂購 高雄素食年菜訂購

個性相當開朗樂觀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驚!不老磊哥《甘味》合體萬人美

▲袁詠琳4月舉辦小型演唱會。(圖/資料照)

年菜訂購 好吃 年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推薦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